【虛顏】丞磊、柯穎是甜蜜CP 柯穎接拍卻怕搞砸

柯穎接拍《虛顏》怕搞砸,沒想到竟爆紅!《虛顏》由丞磊、柯穎主演,有短劇女王之稱的柯穎在劇中表現不俗,讓這部戲成了她的成名代表作,但其實她接拍時超擔心自己會搞砸。劇中,柯穎與丞磊、王澤軒有尺度稍大的床戲,播出時也引起話題討論,劇情精采被封「陸劇黑馬」。緯來戲劇43頻道將於春節期間2月10日(初一)、11日(初二)中午12點、晚間8點播出《虛顏》上下集、緯來電影台63頻道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晚9點播出。

《虛顏》是《念念無明》導演曾偉杰的作品,柯穎說,當時經紀人說有個角色很適合她,她一看劇本也超愛劇中畫家「拾柒」這個角色,通過試鏡後,剛好導演當時正在播出的戲討論度很高,想到自己即將在《虛顏》的演出戲分很多,合作的演員都有資歷就擔心自己會搞砸。還好拍攝時,導演講戲讓她很容易進入狀況,不需擔心畫面好不好看、唯不唯美,一切都在導演的掌控中。《虛顏》一播出也因為劇情緊湊精彩、男女主角顏值超高而有「陸劇黑馬」之稱!

柯穎在劇中飾演畫家拾柒,為青樓女子畫私房圖聞名,為了想找回自己失散的姐姐,被相國之女沈沁(宋昭藝 飾演)利用民間法術換臉,讓她被迫代替她嫁給大將軍蕭寒聲(丞磊 飾演)卻沒想到竟是她朝思暮想的救命恩人,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相見恨晚的愛情故事。柯穎說,第一次見到丞磊時感覺對方很有禮貌,當時她頭戴帽子、口罩,丞磊卻能認出她來。劇中兩人甜蜜畫面不少,其中「糖葫蘆之吻」讓她們印象深刻,拍出想吻又不能吻到的曖昧感,但柯穎說,拍完那場戲兩人手都黏滴滴,真的是很甜蜜。

丞磊說,第一次見到柯穎以為她跟劇中一樣文靜,沒想到是個超級活潑的女生,還戲稱她在劇中的髮型頭上有兩圈是「小白兔」,兩人接受訪問時,柯穎還指揮丞磊作好別駝背,有趣的是,柯穎在劇中飾演專畫私房圖的畫師,現實中,丞磊才是畫家,美術學院建築系畢業的他隨便出手就是一幅畫!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暢談命理經驗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錄影現場變夫妻吐槽大會

王少偉、熊熊拍YT都賠錢 台灣YT訂閱最高的奇軒曾被質疑買訂閱太受傷

謝龍介與黃捷對打 黃捷靠以色列防身術脫身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聶雲包直升機寵子女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

沈玉琳、佩甄出席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記者會

明世彬曾是韓國初戀清純女神 經紀人嚴格保護:不准在外面如廁

沈玉琳、佩甄主持全新綜藝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

吳賢慶靠【大老婆的反擊】走出低潮

【紅氣球】崔大哲苦盡甘來 戲中魯蛇男 戲外老婆全力支持

【紅氣球】鄭侑敏出道12年 憑外遇角色熬出頭 晉升第一女主角

李誠宰外遇專業戶 本是人人喊打

【紅氣球】李尚禹為戲減肥八公斤 懷著歉意來演戲

緯來戲劇台2023高收視大戲【紅氣球】名編導+夢幻卡司 收視破11.56

【山河月明】穎兒演出燕王妃好風光 產後復出第一部戲